-爱情是一首诗,要写我们的名字。

老大@木子茶生

【烁芊】那你印一个我看看

*不涉及剧透,一个脑洞

*电脑坏了手机随便码的



“你不是说不喜欢我吗?”韩烁挑眉看着陈芊芊,“那这印章怎么回事?你不都摔了吗?”

“我…我……”陈芊芊硬着头皮接话,脑海里转悠了好几圈也没想出个合适的解释,就这么被大剌剌地拆穿实在太没面子了。

“没有印泥。”韩烁沉声说,“你不是说没有印泥也能印吗?那你印一个我看看?”


陈芊芊一愣。

现在的韩烁不信她。不信她只想待在他身边,不信她是真的为他好才推开他,不信她真心实意爱他。

更不可能懂她是为了他才留在这里。


“能啊。”

陈芊芊收了笑意,拿起桌上的匕首。

韩烁眼看着陈芊芊在手上划了一刀,伸手阻拦的时候血已经滴下来了。

“你干什么?!”韩烁大喊。

陈芊芊拿着破碎重组后凹凸不平的印章,沾着自己手心的血,轻轻印了一个爱心在韩烁胸口。


“证明我是真的爱你啊。”

陈芊芊觉得手很疼,皱着眉头吸气,但看向韩烁的时候还是在笑。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使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