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一首诗,要写我们的名字。

老大@木子茶生

2020.6.2

       我的电脑修好拿回来啦!!!这里还是表白一下某东售后吧~虽然客服老是机器人回复,转人工要转老半天,但还算很顺利地把电脑修好啦,而且没有额外收费和运费,快递也是超棒,一周之内完美解决了!非常开心!!电脑是因为win10的系统更新自己出了bug,和我的使用没有关系,害得我错怪了anaconda,dbq啦嘿嘿嘿。

       以前写日记都习惯把所有事情做完了留到晚上写,不过因为在家太懒了,纸质日记已经被我放弃了。说起来还是很怀念中学时代一天可以写上千字的日记的。最近把子博当成日记本,虽然少了点纸质日记的感觉,但好歹还算是仪式感了,也还不错。以后打算把六点以后的时间都用来码字,让生活规律一点。不过估计码完字的我是肯定没力气写这个玩意了,所以写完再去码吧hhh。

       昨晚又熬夜了(我发誓再也不熬夜了),熬夜看完了陈芊芊。唉,要不是为了丁宝贝我真的不会看的。这个剧后期实在是太崩了,结局也是……令人无语,强行he还不如be呢。只能说有的地方还算是亮点,但在我这里瑕不掩瑜,总的来说不值得。btw看完这部以后和朋友交代,监督我不许再熬夜也不能再看新剧了,一方面要安安心心学习,另一方面也是防止我再爱上下一个男人。我是真的要努力尝试坚持喜欢小丁很久很久!!!


       我有一个朋友特别尖锐。暂时我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她。是那种如果你和她立场一致,你会觉得她特别有道理,如果你和她立场不同,你会觉得她咄咄逼人的感觉。所以我有时候觉得她很厉害,有时候又觉得她很凶。有时候感觉好像还算是好朋友,有时候又不想和她多说话。比如在小丁的颜值这件事上。我觉得帅不帅好不好看,这种关于美的看法真的是非常私人的,没有标准的。我能get你不能get在美这件事上是很正常的东西。当然也有大家审美一致的时候认为什么东西美什么东西丑,可也有不一致的时候嘛。我觉得对别人喜欢的东西不要当着别人的面批判,是朋友之间的尊重吧。至少我在听到她说觉得小丁长得一般般的时候心里挺不开心的,不过也仅此而已,我不想为这种事情和她多说什么,没太大意义。

       嗯,某种程度上说这种性格还真的挺饭圈的。我一时间都搞不清楚是饭圈生活影响了她还是因为性格她很早就被饭圈吸引。不过我真的很不适合饭圈,这点我很清楚。寒假作业的调查报告是关于偶像工业的,我一边写一边深刻地认识到了有些圈子的畸形发展。虽然我不能影响,但我不参与不助长,是我最后的倔强了吧哈哈哈哈。


       今天是一个同学的生日,不过由于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我们很早就没了联系。我对他也没什么特殊的情绪,只是单纯在刚刚敲下日期的时候想起来他的生日。我的记忆力还挺不错的,能记住很多人的生日,熟悉的不熟悉的都有。原来我很爱给别人准备礼物,喜欢那种创造惊喜的感觉。不过也确实很久没有给别人准备过礼物了,一是社交圈的浓缩,现在的朋友大多数是半夜两三点突然发个消息也不会担心吵到对方的,礼物不礼物什么的大家都不太在意,除了重要的类似于成人礼之类的日子会重视些,一年一次的生日有时候还真不太花心思。二是我变懒了。哈哈哈哈哈。

       下午在b站看到小丁的采访,说他是12g冲浪少年,问他知不知道“下意识二十岁”是什么意思。我感到很意外,因为我都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qwq可能因为我是“下意识十八岁”的那一派吧。我说真的,别人现在问我多大了,我都会先说18,然后才反应过来,不对我已经过了19岁生日了。算仔细点,我已经在过我的第20年人生了。

       真快啊。


       好啦,去码字了。




评论
热度(3)

© 天使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