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一首诗,要写我们的名字。

老大@木子茶生

2020.6.3

       刚刚才打开电脑的我激动地流下了泪水(?)

       知乎了一下才知道win10系统用户苦自动更新久矣,我成功开机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关了自动更新。要不是没钱,我就把它砸了,黑屏一下午是真的气死我了。等我有钱换电脑的时候必买mac!!

       昨天是最近这段时间睡得最早的一次,没有熬夜!!十一点多就睡了,但还是早上九点才起床……争取明天早上早点起来!


       昨天晚上一个朋友看完了陈芊芊和韫色以后跟我说感觉自己失恋了。唉,我也是。不得不说电子失恋是真的难受,我感觉比正儿八经的失恋还要难受。说起来我都不太记得自己上次分手的时候那种难受的感觉了,但上次电子失恋的时候还是印象很深刻。看完了下一站以后又四刷了我只喜欢你来缓解一下没有骆哥新剧的孤独寂寞。希望小丁快点进组快点拍戏!!不要再让我电子失恋啦!!!

       这也是为什么我让朋友监督我,不要再看新剧了。失恋真的很难受。


       本来以为自己最近毫无顾忌地吃东西会胖很多的,今天鼓起勇气上称发现……还好,没有胖到不能接受,不过确实不能再吃了,再吃没办法见人了。

       最近好像又不太能写完整故事线了,总是写到一半就卡得浑身难受。大概是前段时间疯狂输出搞得我有点累。算啦,写点轻松的吧。

       今天还行,希望明天更好点。





评论
热度(2)

© 天使小茶 | Powered by LOFTER